杏小仁

使我徒有身后名,不如即时一杯酒

《惊悚练习生》推文

家人们家人们家人们!!!都给我去看《惊悚练习生》!啊啊啊啊太爱了


微恐无限流!无限流yyds!


邪魅疯帅哥儿✖️疯批美人儿受

恶魔✖️宗九


杀了我给他们助兴吧我的天呐咱就是说这对疯批永不过时!看惊练的人好少啊大家一定要去看!


妄鸦大大原著,文笔还是不戳的,情节连贯性满分,伏笔满分,人物刻画满分(后面还有隐🚘出现哦~)


其实这书也多多少少算穿书?毕竟咱宗九就是穿书进去的,不过就第一个副本的前半部分是九哥穿书之前看过的,后面的全靠九哥自己打拼。


九哥IQ绝对在线碾压,搭配军师诸葛暗一起干废系统,外加恶魔同志一言不合毁副本、与系统合作坑系统等一系列奇葩操作,这帮人在系统上升高维之后接管了无限循环游戏。


香,真香。


恶魔那个傀儡丝外加阴影我真的是爱惨了,还有宗九大魔术师的纸牌。


各个副本都有想表达的内容。比如精神病院对待精神病人、现在的考学制度对学生的压迫导致最终许多学生都成为了固化思维的书呆子、家长对教育制度对学校宣传的盲目信任以及对孩子感受的不重视、人类的恶意表面上营造的完美世界、一些人类对动物的恶劣对皮草的买卖等等。每一个副本都有世界观,内一个副本都反映着问题与作者的思想,内容非常值得大家看,我个人认为也就是微恐吧,其实还行。


这个CP线挺长的,到后面几十张才开始真的泼糖,前面的糖需要呢自己品,你细品。反正最后he且高甜!


OK家人们,一定要去看惊练!有任何人不看我都会遗憾的!


去看惊练!去看惊练!去看惊练!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