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小仁

使我徒有身后名,不如即时一杯酒

《病案本》同人--《家中藏了个人儿~》

@不吃酸葡萄 点梗哦❤不确定写不写的出来那种感觉,我试试,不喜轻喷哦~爱你😘

(多多少少有点ooc。。。)



贺予的生意越做越大,工作越来越忙,经历了那一系列的事情后,更是闻名遐迩,再加上现在的疫情,他这种大药企可是吃了香,以至于天天出差,一个月也看不到几回自己心心念念的谢哥。


因为学校里的老师学生阳了一大片,体质超常的初皇殿下倒是得了清闲,整天自己做做实验,搞搞研究,看看书,甚至开始学起了拼乐高。虽然谢清呈表面不显,但其实心里嘀嘀咕咕念叨贺予这小龙崽子怎么还不回家、换洗的衣服带没带齐、有没有按时吃饭、情绪是不是稳定、生意上有没有困难等等已经念叨了无数次。


贺予这次出差的几天,发生了件不大不小的事儿:谢教授有个小白脸学生给他递了封情书。谢哥很无语:孩子,你是不是有什么精神病,我可以帮你治,真的,你就算不想付医疗费也没关系,但是麻烦你不要这么害我行吗?等贺予回来要是看着你这样不仅你会被搞死我腰也就没了呀!


于是,谢教授一脸冷漠且带着杀意和威胁拒绝了小白脸。谁知小白脸锲而不舍,以一副不达目的不放弃的姿态三番五次缠着谢清呈。谢哥属实是烦得不行,有一回直接锁门锁窗不出门。谁知第二天出肯一看,门把手已经被小白脸挂满了包裹。


谢哥OS:我tm***


贺予马上就要出差回来了,谢清呈一想,这小白脸一直这么缠着自己也不合适啊,贺予那小贼回来不得醋精上身?于是谢清呈紧赶慢赶在贺予回来的前一天晚上从实验室里早早走出来,把人拎到一家日料店,打算直接把事儿说开,让小白脸去找其他的花草。


吃的好好的,也说的好好的,小白脸被谢教授说的热泪盈眶悔过自新,发毒誓不再骚扰谢清呈,只是说想要最后一次送谢清呈回家。


贺予不在家的时候谢清呈还是住自己的宿舍,离学校近,还方便,等贺予回来再搬回别墅。正好日料店离学校不远,离他家更近,善良的谢哥便仁慈地应允了小白脸的恳求。


正到了家门口,异变突生。远远望去,宿舍门口似乎站着一个高挑帅气的青年。一双微眯的杏眼已经隐约闪过暗红色的光芒。


刚到路口时,学生问了他个问题,谢清呈于是就秉着敬业的责任为他答疑解惑。


谢清呈讲得投入,等到讲完,两人已经到了家门口。小白脸一看门口站着的青年,被他眼里的杀气和化为实质的阴郁吓得没站稳扑通跪地上了。谢清呈却好似没看到那青年,径直拉起倒在地上哆嗦的小白脸,耐心的安抚,这才冷冷的抬起一双桃花眼盯着暗红色的眸子。


“哟,谢哥真是好兴致,我就出去这么两天,家里就变天了还是怎样,这位您的新欢啊?”


谢清呈于是配合的拉起了小白脸的手,回道:“是啊,这不是家里那位都忘了自己有个家,我就只能再带一个回来了。”


“谢清呈!”贺予暗红色的杏眼居高临下的瞪着谢清呈,谢清呈狭长的桃花眼也毫不畏惧的盯回去。


小白脸并不理解发生了什么,但依旧被吓得瑟瑟发抖:“谢、谢教授,我、我先走了啊,你们、你们慢慢聊。”随即慌张的笑了笑,急匆匆的把手抽出来然后开溜。


“不许走!”


“快滚!”


小白脸这就算是走也不得留也不得了,战战兢兢的走了两步又停下了。


“谢清呈!我都这么对你了,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告诉你我有多爱你!你到底要怎样啊!几天没见我就直接去找新欢弃旧爱吗!”


“贺予!你tm还要不要脸!你数数,你数数你这半年一共有几天在家!啊?!你tm一天天一个人在外面飞来飞去,整天和这个传个绯闻和那个闹个纠纷,我tm算什么!?”


空气一下子安静了。


贺予眼泪汪汪的杏眼无辜的望着谢清呈,谢清呈的一双桃花眼也噙着泪光,就这么对视着,似乎要把长久未见的思念全都看尽。


小白脸悄悄地走开了,这次两人都没阻拦。


贺予一下子冲向谢清呈,一把把他抱在怀里。


直到两人的衣襟都已沾湿,两人才进门。




谢清呈万万也想不到,自己刚把贺予这个祸害带进屋子,自己就被死死压在床上,贺予为此甚至不惜动用血蛊,也要控制谢清呈的反抗。


一吻覆了上来,带着两个人焦灼的思念与偏执。老床板很快开始吱哇乱叫表示抗议,可是抗议无效。帘子被轻纱拉下,只余一片云雨翻滚在浪漫的无尽夏之旁。

评论(4)

热度(15)